这周喜宝出疹子,虽然大多数小朋友都会经历,奕小时候也出过,但反复的高烧也满吓人的,最恐布就是周六晚上高烧几乎快40度好吓人哦,赶快拿冰枕给她,在用冰毛巾擦身体,本来平常很少给宝宝用退烧的,但不管了,喜宝吃完药想说就可以退了,可是体温到晚上一点了还是没有下去。又用了紧急退烧红包药粉,几乎5分钟量一次体温,好怕喜宝烧过头,还好有主耶稣在这样恐怖的晚上一直的为喜宝祷告,主真的是平安的神。当你遇到难处向祂呼气求祷告你就满了平安。2点40烧退到38度安全了,我也忘了什么时候睡着。但早上6点半起床做了三件事,1帮喜宝量体温,2感谢主!3测试她的耳朵有没有烧坏掉。老公笑我爱乱想。是的我很爱乱想,这样的个性是遗传我老妈。
想起2003年那时我刚从堂姐的店出来,自己在外面学独立,家丽刚出来打工,回想那段日子过的满辛苦,在外面吃苦不敢告诉家人,更不敢告诉堂姐我也忘记多久没有打电话给爸妈了,平常我都不会超过一个月不打电话回家。刚好我和佳丽电话都停机。我记得我刚把钱充完,我堂姐就来电很急的样子。说你们都在厦门吗?都怎么了你妈都快急死了,找不到你们。
那我就给我妈回电,现在想起来我妈快哭出来的声音说,以为我们被人骗去买卖给人贩子,或被卖给**集团的人,那时我还取消笑我妈想太多,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感动,想想那几天老王一定没有睡好吧,哎!孩子成長的點點滴滴都牽動父母的心。现在很喜欢打电话回家听听爸妈的声音,他们现在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如以前了,两个都腰键盘突出,还那么辛苦工作,真是不忍心想想以前对他们两很多的抱怨真是不孝,求主赦免我。虽然现在打电话回家也常常听到一些抱怨的话,但从他们抱怨的话里听到了他们对孩子的爱和关心。突然好像抱抱爸妈自己却在台湾这么远(以前还很高兴嫁的远眼不见心不烦)!哎主耶稣啊!我以前怎么这么邪恶了,爸爸妈妈我爱你们。亲爱的朋友们如果在爸妈身边请多爱他们一点,有耐心的听他们抱怨和唠叨。圣经上说;当孝敬你们的父母使你亨通,在世长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的手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